酸奶机怎么样,用酸奶机做酸奶好吗
酸奶机怎么样,用酸奶机做酸奶好吗?我是用酸奶机做的。很偶尔的时候才去超市买。大概是7-8年前开始吧。超市的酸奶对我来说最大的弊端是含糖量太高(看碳水化合物那里)。至于别的添加剂比如增稠剂什么的,在国家允许范围内添加是可以的。如果买超市的。我...
这是关于 酸奶怎么样 分类的相关文章列表
酸奶机怎么样,用酸奶机做酸奶好吗?我是用酸奶机做的。很偶尔的时候才去超市买。大概是7-8年前开始吧。超市的酸奶对我来说最大的弊端是含糖量太高(看碳水化合物那里)。至于别的添加剂比如增稠剂什么的,在国家允许范围内添加是可以的。如果买超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