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以下的问题,关于坐在长途汽车的最后一排网,为什么公交车或者长途客车什么的最后一排座位都特别高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游坐大巴哪个座位最舒服
我个人觉得应该是司机后面仿运散一排,但是不是紧挨着司机座的那两个,而是对面的两悄汪个座位,一般第一排的座位比较宽敞,视野备氏也比较开阔.
长途汽车的座位号是怎么安排的
长途汽车的座位号一般都在座位的顶部。上车门这边的座位应该是双号。驾驶员身后边的号是单号。现在的长途大巴一般在45座左右有的还会唯好更多一些在54座左右。卧铺在32个铺位左右。具体看大巴类型不同而有所差异。以下是客车分类介绍:1、按照服务方式不同:客车的构造亦不同可分为旅行客车、城市公共客车指乱铅陪岁、公路客车、铁路客车、游览客车及校车等类型。2、按照车辆长度分级:微型客车-长度3.5m以下;轻型客车-长度3.5-7m;中型客车-长度7-10m;大型客车-长度10-12m;特大型客车-包括铰接式客车(车辆长度大于12m)和双层客车(长度10-12m)两种
百万购车补贴
为什么公交车或者长途客车什么的最后一排座位都特别高
因为公交车和城市长途客车都是发动机后置机动车,发动机处于车尾,因此车的最后一排座位很高。
后置发动机往往对应于一些后轮驱动的大马力车型,典型车型为城市中普遍的城市客车,公路客车以及高级跑车。与前置前驱相反,发动机后置后驱方案是将发动机、离合器、变速器都横向布置于驱动桥(后桥)之后。
大、中型客车中较多使用这种布置方案,因为这样会使其前后轴获得合理的载荷分配;车内噪声也会因此降低。但是,发动机冷却条件较差,发动机和离合器、变速器的操纵机构较为复杂。
扩展资料
公交车座位安全分析:
1、最不安全座位:最后一排中间、车前部纵向的两排。
最后让绝余一排的中间2~3个座位,没有扶手,即使有安全带也坦滚没有几个乘客使用。即使有扶手也很短,一个急刹车都容易掉下来。此外,车身前部与行驶方向垂直的两排座位也是最不安全座位。每排有三至四个座位,其中间的座位不安全,没有扶手,急刹车,人很容易扑到前面。
2、次安全座位:车厢中门后、位于后轮胎上方的两排座位。
而车厢中门后、位于后轮胎上方的两排座位则被描述为次安全座位,表明稍微安全。但人坐着觉宏塌得不舒服,起来或坐下都要费一番周折。
3、安全座位:其他座位。
除了最不安全和次安全座位外,车厢里的其他位于中间的位置就是安全座位,其中包括专为特殊人群设置的老、弱、病、残、孕座位。
这些位置不太挤,下车时,可直接向后下车门移动。这些位置被占后,老人最好坐靠窗户旁的座位,非以上最不安全的座位都可以。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后置发动机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发动机后置后轮驱动
参考资料来源:凤凰网--公交车上哪个座位最危险?答案在这里!
在公共汽车最后一排哭成狗是怎样一种感受
这个我是深有体会的,就在我们大学毕业聚餐的那天晚上,我就是在大巴车上哭成狗了。那个场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估计车上的大部分同学也忘不了的桐镇。太深刻,太感动了。
那天晚上毕业聚餐,想着即将结束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后再也不能在学校与同学们朝夕相处了,心里十分难过。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们班包场了。整整六大桌,五桌同学,都是以宿舍为单位的坐在一起,还有一桌是老师们坐的。当时,在吃饭之前,有好几个节目,最后是我代表我们班在台上表达自己的毕业感言。我分明看到很多同学红了眼眶,也有的已经哭得低下了头。等到所有节目结束了,我们开始吃饭。
谁还有心思吃饭,都是在喝酒。想着毕业最后一餐,大家不醉不归吧。记不清我喝了多少酒,红的,白的,啤的都喝了,最后脑子特别混乱,反正就是醉了。散场了,同学们一个个都到已经叫好的大巴车上去了,我还在厕所里哭得昏天黑地的。最后,好几个女生把我架着出酒店门的。上了车子,我还在那里,要死要活的,就把我放到了最后一排。
当时我和我们寝室的一个女生坐在一排,我靠在她身上。开始我并没有说话,只觉得头痛。后来就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从自己忘不了初恋的难过,到自己没有考上本科的遗憾,还有父母的偏心以及实习的不顺利,统统讲了一遍。车上的人都回头看了看我,摇头叹息。大家都懂这样的感觉,快毕业了,总是有太多的感伤。说着说着,我忍不住小声抽泣,继而大哭起来,声音很大,一个车子都能听见。我就半闭着眼睛,泪水一个劲往下掉。好像哭得越狠就越能发泄我的情绪。当时我的世界只有悲伤,感觉自己特别可怜,也不想在乎周围的人怎么看我了,我就是想哭,谁也拦不住。
前面的同学纷纷回头,有些还议论纷纷,也有很多人问我怎么了,然后安慰几句。我根本听不进去,靠在那个室友的身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弄得她衣服上败慧,头发上全都是。她就任我撕心裂肺地大哭,静静地看着我局枯粗。我当时就想把所有的难过不舍都哭出来,越哭越大声。有的男生在那里喊,差不多就行了,以后大家还要见面的。我哪里听得进这些话,只是顾着继续哭了,后来估计是我的情绪感染到大家了,大多数同学都开始哭起来,男生也眼眶红红的。到最后,没有人说话了,一个个都坐在那里哭。现在想想那场面,还真是壮观。
听同学们说,我是一直哭到了学校。后来都哭乏了,没劲哭了,才写下来小声哼哼。我并不觉得自己丢脸,毕业就那么一次,也应该好好发泄一次吧。那是个让我终生难忘的车厢,终生难忘的聚餐。后来到了学校,也是好几个人一起把我送到宿舍的,昏昏沉沉地睡到第二天早上。
其实,当你在车上哭成狗的时候,肯定是因为特别难过,控制不住的。这个时候,你已经顾及不到车上其他人的眼光和话语了,你只会沉浸在自己悲伤的气氛中,无法自拔。人在有些时候,情绪是根本控制不住的,这真的可以理解。人是有感情的,在某些情况下不能掌控自己的情绪太正常了,而且根本就不丢脸。当你在嘲笑别人丢脸的时候,请在你了解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之后再嘲笑。大家都是情感生物,都互相理解一点不好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