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m(终端调试哪家强?)
无数次被问道:你在终端下怎么调试更高效?或者怎么在 Vim 里调试?好吧,今天统一回答下,我从来不在 vim 里调试,因为它还不成熟。那除了命令行 GDB 裸奔以外,终端下还有没有更高效的方法?能够让我事半功倍?当然有,选择恰当的工具和方法...
这是关于 gdb 分类的相关文章列表
无数次被问道:你在终端下怎么调试更高效?或者怎么在 Vim 里调试?好吧,今天统一回答下,我从来不在 vim 里调试,因为它还不成熟。那除了命令行 GDB 裸奔以外,终端下还有没有更高效的方法?能够让我事半功倍?当然有,选择恰当的工具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