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r3是哪个键(ps2手柄按键说明)
1、手柄r3是哪个键,ps2手柄按键说明?拿个正常的动作游戏来说(日版)口键就是出招X键就是跳三角键是发绝技O键一般是用来放大招或对话还是别的什么其实每款游戏要用到的按键都不一样,只要进入游戏后自己试着按就可以了,而且游戏里基本也都有按键的...
这是关于 R3键 分类的相关文章列表
1、手柄r3是哪个键,ps2手柄按键说明?拿个正常的动作游戏来说(日版)口键就是出招X键就是跳三角键是发绝技O键一般是用来放大招或对话还是别的什么其实每款游戏要用到的按键都不一样,只要进入游戏后自己试着按就可以了,而且游戏里基本也都有按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