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对于女儿怀了我的孩子不想打掉和怀了我的孩子。女儿不想打掉该.怎么办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怀了我的孩子。女儿不想打掉该.怎么办
做个全面检查看看女儿怀的孩子健康不健康,健康就生下来,不健康还是打掉吧,女儿毕竟年轻裂芦,往后日子长,打了调理一下之后可以再受孕就行了闭升,建议你轿源老们最好生女儿
我女儿怀上了的孩子我想她把孩子生下
你可能很喜欢这个孩子和你的女儿可能不喜欢,因为这对于他的名声是有影郑薯响的,如果你非要留下来这个孩子你就要把女儿的心理工作做好,告诉罩悉她这是她身上掉下来的肉,不要把思想强灌输与她,要给她细细的讲明白,但如果他执意的话你也不要喊闷者逼他太紧,免得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强扭的瓜不甜
女儿未婚先孕,还不想打掉孩子,怎么办
第一,我是未婚先孕,没有办结婚证结婚酒席,原因是,我父母怕我以后生活得不到保障,他说生完孩子三年内会给我户口本,其二,不办酒席是我个人的意思,因为我怕太累流产了,对身体毕链模不好,第二,作为父母我觉得首手缓先要顾虑自己女儿的感受,其次你再说你的唤激建议,既然她不想打,那你就应该和她沟通,看看怎么处理,打胎对女生的身体也不好,有些体质不好的,还可能会不孕,我父母知道我怀孕了他们很开心,他们没有叫我去打胎,他们问了婆家人的意思,婆家人也很想要,我公婆也说了会给我补办婚礼,该我的不会少,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你女儿遇到的人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有没有担当,有没有责任心!谢谢,以上属于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有女的怀了我小孩,又不肯打掉
不让你负责什么的都老圆是假的,她自己养怎么养?生下来还不是要找你,所以要么劝她打掉,要么狠侍宴塌心一走了之,反正你已经狼心狗肺了一回了祥伏,不在乎再多一次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