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关于坐在公车最后一排被强很多朋友都还不太明白,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的知识,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为什么很多男生喜欢坐在公车最后一排
我个人也喜欢坐在最后一排,因为别人不会看得到你,而且你也可以看得全车的人,坐在最后枯做纤一排,被偷胡判东西的几率几乎是0,况且后面又不拥没仿挤,反正坐在后面的好处多多,这只是我的个人认为而已!(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喜欢坐公交车最后一排是一种怎样的心理
不喜欢被别人关注,反而还喜欢坐在最后面观察车上的人,选在最后面也是便于观察别人而别人不怎么关注的位置。最后一排几乎可以看见整个车厢的人,有种看人生百态的感觉。空间距离也是心理安全感的外化。想象一下我们和关系近的人则搭灶和不熟的人一般的人,是不是会在安全距离上有不孙扮同,所谓安全距离就是我和你该保持怎样的距离,它往往和内心的安全感成正比,也就是越信任的人越近,越不枝首熟悉的人越疏远。所以,当内心安全感不是很强时,就会刻意保持一种距离感,这样感觉会舒服些。
坐公交车喜欢坐最后一排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状态
喜欢做最后一排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原因也有好几种
1,职业病
以前做兼职,某某地图的公交拍拍,要闷基拍车内景,开车门照片,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2,不用让座
做前面看到一个老大爷上来,我是让还是不让呢?让的话我好累,不让的话内心受谴责。蚂悄谨算了直接抢最后一排,一运衫觉睡到家,不用担心自己道德底线受到冲击~
3,过山车般的体验
2块钱体验1小时的惊险刺激,上班上学提神醒脑。
4,隐私
做前面,特别是电视机下面,简直就是全车的焦点呀!我坐最后一排,只要不大声出声,我在后面想干啥就能干啥
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果让我选择一个公交车上最喜欢的位置,那应该就是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吧,当然在夏天最好是能遮住太阳光的那一边,冬天则是能晒到太阳的那一边,总之我是喜欢坐最后一排的。
从上初中开始,我每周都要坐公交车去学校上学,每周五放学回家,周天又坐车回学校,一周又一周,一年又一年,一晃就过去六年了,也不知道同一辆车,最后一排同样的位置我坐过几次。印唯纯象很深,每次学校放学是下午三点过,那个点的公交特别挤,而我还要转车,一路上要花很长世间。夏天还好,天黑得比较晚,到了秋季和冬季,回家的路上搭岩天都黑了。幸运的是,一般时间比较晚的时候,公交上的人就不会特别多,我就可以找到那个我最喜欢的位置坐下,戴着耳机听自己喜欢的歌,看着窗外熟悉的风景,却怎么也看不厌。
坐在公交车的最后一排,同时那里也是车上最高的位置,可以看到车上人的一举一动,像是在观察一个小小的世界,非常有趣,整个人的心情也是非常晴朗的感觉。我喜欢画画,记得有一次坐在公交的最后一排,在笔记本上画了我最喜欢的龙猫,那时候像是有特殊的灵感,那种感觉总是在不经意间闪现,在自己内心宁静的时候最容易出现。
现在来到一个新的城市,有时候出门坐车,还是会知山御选择最后一排临窗的位置,仿佛坐在那样一个位置,我可以静静地观察这座城市,体会它的味道,慢慢地会对这座城市更熟悉,就越来越爱这座城了。
好了,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