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各位分享在教学楼里和学长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大学新生和学长同住是种怎样的体验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学长教学楼怎么走什么意思
意思是询问如何前往位搭型于校园中的学长教学楼的具体路径。
“学长教学楼怎么走”通常是新生或初次到访一所大学时经常遇到的问题。这句话的含义是询问学长在校园中知铅猜如何找到教学楼,并如何前往该地方。是新生刚到校或来访人员会询问的。
通常,学校都会提供校园地图和路线指引,以帮助学生找到自己需要去的地方。也可以先查看学校的官激正方网站查看学校地图。
我同时喜欢了两个学长(男生)
这个问题很简单啊,事情不可以这样做啊,其实我猜您已经有主意了,对吗?
在两个男生之间您只能选择一则铅个做爱人,标准就是:能与您相知相爱,能彼此守护困棚一生吗?能够无论是贫穷或富裕、健康或疾病、顺境或逆境能愿意与之生死与共、不离不弃的那个人。
另外一个只能是朋友,即便还有情或还有想法,都要斩断或深埋心底,否则您的心不会安稳、不会宁静,更会影响您与爱孙尺好人(男友)的感情或今后的婚姻家庭,一定要警觉!切切。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能太贪心,不能什么都抓在自己的手心里,要学会取舍,更要学会放弃和放下,放手也是爱啊,否则会失去很多很多宝贵的东西,珍重珍重!祝您心开意解,幸福如意。
大学新生和学长同住是种怎样的体验
其实作为一个即将要毕业的学长来说,一个人分到其他人的宿舍感觉并不是很好,我想你一开始肯定也是这样感觉的吧。为什么只有我被分到其他人的宿舍。但是换一个角度想的话其实也不算坏啊。因为你一方面可以和这些“老轿裤油条”学一些你还不知道的技巧。比如怎么逃你不想上的课,或者是学习专业知识,附近的好吃的好玩的地方,她们都是过来人了,你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去探索。而且现在社会已经很文明了,应该不埋做存在什么欺负新生什么的了。只要你学校的气氛好一点的话。拿我来说,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本科生了,感觉学校的人也还好了,没有那种特闭液简别强势的。只要你嘴甜一点,女生一般应该都喜欢照顾比自己小的姑娘吧。而且也不要怕,放心的去跟她们交流就好了。另一点你可能会遇到也可能不会遇到,但就现在这情况来看我觉得是大部分人都遇到了,你可能羡慕你同学能每天和宿舍人一起怎么样怎么样,但是我想说这都是表面,其实大部分人心里都有讨厌宿舍的某些人,因为众口难调呀。反正我自己是遇到了,在这里就不说了,因为明年就毕业了。你就像你如果遇到你不喜欢的人,每天还和她们在一起,还不能说出来,是多难受。而且你如果想了解,可以上围脖看一下,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况,一些神舍友,让你无话可说。还不如你一个人住,偶尔会和你的学姐什么的交流一下,你们的课时间应该也不一样,所以有时候还是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如果觉得孤独的话在班级可以交几个朋友啥的,没事儿干出去玩一下,其实也挺好的。
在图书馆遇到的学长们
偶像剧中最爱一个镜头,男主角和女主角在图书馆找书,漫不经心的在书缝里眼神相遇,女主红着脸微微的底下头,故事却刚刚开始!
中了偶像剧的毒,上大学之前最期待的就是学校的图书馆,所以开学还在军训,有一天晚上还穿着军装,胶鞋,晒的黢黑的我就拉着小伙伴从东院走去西院盯亩清的图书馆,之前报道在图书馆下车,所以脑海中有个模糊的路线!走了半个小时,有点迷了方向,黑夜里昏黄的路灯下看见有两个穿着平时服装的高高瘦瘦的男生走过来,我大着胆子向前问到:“同学,你知道图书馆怎么走吗”“图书馆阿!你们往前走就是了!图书馆可是青大的标志建筑哦!”谢过之后,我们继续向前,只听后面传来“唉!人家叫你学长了吗?学长哦!”我和小伙伴听着笑了笑,花痴的说这俩学长长得不错哦!夜空明净,一切都挺好!
穿着军训装的我们进图书馆显的有些突兀,好在没有人阻拦我们。图书馆里有我想象的林林立立的书架,有好多的书,心中大喜,以后可以没事就泡图书馆了!在书架里穿梭,四处瞧瞧,找到我一直想看的书,遗憾没有找到偶像剧啦!嘿嘿!出示借书证的时候,负责借书的学长一看,图书证上是一个男生(找师兄借的图书证,新生还没发),学长看了看旁边忙着其他事的老师低声说,“不可以借用别人的图书证的,会被没收的”,我和小伙伴面面相觑,图书馆是白跑一趟了!没想到的是学长还是把书做了登记,让我一直记得的就是他压着嗓门说“快走快走,不要让老师发现了!”我们快跑着出了门!相视一笑,学长怎么这么好!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记不起他的外貌了!只是没事还是会和小伙伴说你还记得当年图书馆的学长吗?
期末复习,考研大军占领了图书馆自习室,我好不容易在四楼挨着厕所的楼道里占了一个座,坐垫,毯子,水,纸巾,台灯,万事俱备,只差好好学习了!楼道暖气不乱,灯也是坏的,所以没有几个人在这,不过有一个考研学长一直在这背书,连续几日我只敢悄悄欣赏他的侧颜,话是不敢说的!有一天,学长突然问我“教学楼没有座位吗?干嘛到这自习。”突然的提问我胀红了脸,忙回答到“教学楼有座只是在这自习自由一点,不过这晚上有点阴森,有点怕。”说话的时候心里讨厌自己,说话怎么这么汉子,一点都不娇气!学长哦了一声,再无话!
五点多图书馆就黑了,此时楼道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各自学习,没有交集,考研学长跟我说“我要去食堂吃饭,你一个人在这不怕吧!”光线太暗看不清学长的表情,但我心中那是少女心爆棚阿!哇塞!这句话要不要这么温暖!然而我表面平静的挥手说“没事没事,不怕不怕”!回到寝室我对室友们大肆吹嘘图书馆学长好帅,耐散人多好,结果室友第二天不畏下雨,踩着水坑都跟我去图书馆上自习!凯前那天我和室友叽叽喳喳说了好久,我好想告诉学长他让我室友少女心的升起和破灭过程!遗憾的是考研的日子要到了,第二天去的时候,他已经收拾好东西离开了!还没认认真真的盯着人家的脸看一次,还没找他要答应室友的联系方式!伤心!
对于图书馆的学长们,现在只记得那些暖心的事情,不记得他们的样貌了!都是匆匆过客,转身走入人海,再相遇,也只是插肩而过陌生人,但这一切却也成了大学生活的一段美好记忆!
关于在教学楼里和学长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