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公交车最后一排被多人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是很明白,包括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也是一样,不过没有关系,接下来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在公交车最后一排被多人和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的一些知识点,大家可以关注收藏,免得下次来找不到哦,下面我们开始吧!
坐公交车喜欢坐最后一排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状态
喜欢做最后一排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原因也有好几种
1,职业病
以前做兼职,某某地图的公交拍拍,要闷基拍车内景,开车门照片,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2,不用让座
做前面看到一个老大爷上来,我是让还是不让呢?让的话我好累,不让的话内心受谴责。蚂悄谨算了直接抢最后一排,一运衫觉睡到家,不用担心自己道德底线受到冲击~
3,过山车般的体验
2块钱体验1小时的惊险刺激,上班上学提神醒脑。
4,隐私
做前面,特别是电视机下面,简直就是全车的焦点呀!我坐最后一排,只要不大声出声,我在后面想干啥就能干啥
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果让我选择一个公交车上最喜欢的位置,那应该就是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吧,当然在夏天最好是能遮住太阳光的那一边,冬天则是能晒到太阳的那一边,总之我是喜欢坐最后一排的。
从上初中开始,我每周都要坐公交车去学校上学,每周五放学回家,周天又坐车回学校,一周又一周,一年又一年,一晃就过去六年了,也不知道同一辆车,最后一排同样的位置我坐过几次。印唯纯象很深,每次学校放学是下午三点过,那个点的公交特别挤,而我还要转车,一路上要花很长世间。夏天还好,天黑得比较晚,到了秋季和冬季,回家的路上搭岩天都黑了。幸运的是,一般时间比较晚的时候,公交上的人就不会特别多,我就可以找到那个我最喜欢的位置坐下,戴着耳机听自己喜欢的歌,看着窗外熟悉的风景,却怎么也看不厌。
坐在公交车的最后一排,同时那里也是车上最高的位置,可以看到车上人的一举一动,像是在观察一个小小的世界,非常有趣,整个人的心情也是非常晴朗的感觉。我喜欢画画,记得有一次坐在公交的最后一排,在笔记本上画了我最喜欢的龙猫,那时候像是有特殊的灵感,那种感觉总是在不经意间闪现,在自己内心宁静的时候最容易出现。
现在来到一个新的城市,有时候出门坐车,还是会知山御选择最后一排临窗的位置,仿佛坐在那样一个位置,我可以静静地观察这座城市,体会它的味道,慢慢地会对这座城市更熟悉,就越来越爱这座城了。
为什么公交车最后一排的中间那个位子最安全
在城市中生活的上班族们,避免不了每天面对拥挤的公交车,可是坐公交车的时候位置也很有讲究哦! 最好的位置是在司机那一侧的,因为在司机那一侧的污染最轻,而且即使有紧急情况,司机也会因为本能而保护自己,所以坐在司机同一侧的乘客会比较安全。 众所周知,坐前面的位置汽油味很重,坐后面的位置则颠簸得很厉害,晕车的人更应该避免,所以综合所有因素,最佳的坐车位置是在司机同一侧的中间位置。 当然选择好位置的前提是有座位,如果上车站着的话,那么哪儿都不是好位置,但是始终记得:站在与司机同一侧的位置 公交车哪个位置最好是要根据你路途的长短不同而不同。如果只有渣逗几站路,当然靠下车门口最好,便于下车,尤其是人多车挤的时候,不至于下车造成麻烦。路途长的应该适合坐在最后一排,这样不会影响他人走动,自己也得到清静。 就安全性而言,哪儿都是一者桐样的。但由于很多公交车的发动机一般在前部,坐在车尾颠簸比较厉害。不喜欢这种感觉的人应该避免坐在后排。有的人喜欢边坐车边看看移动媒体电视,这样的话坐在靠电视一边的中间位置适合观看电视。但是在抖动的环境中观看电视是不可取的。当你占不到坐位时,一般站在车靠后部比较好,哪儿没有前部拥挤,也不易因为拥挤而被扒窃。 公交车坐在中间靠右边是最好也是最安全的。 首先、公交车的后面座位是最不舒服也是最不安全的,后面的座位最为颠簸,特别不合适老人坐,同时后面最容易发生追尾,有很大的危险。 第二、前面的座位比后面要好些,但前面的是人上车的位置,人员流动大,同时前面也容易发生撞车,不是很安全。最好的位置是右边中间的座位,这个位置不颠簸,同时车是靠右边行驶的,即使发生交通事故,那里也是最安全的位置。安全是坐公交车最重要的,特别如嫌卖适合长途坐车。
为什么很多男生喜欢坐在公车最后一排
我个人也喜欢坐在最后一排,因为别人不会看得到你,而且你也可以看得全车的人,坐在最后枯做纤一排,被偷胡判东西的几率几乎是0,况且后面又不拥没仿挤,反正坐在后面的好处多多,这只是我的个人认为而已!(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文章分享结束,在公交车最后一排被多人和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的答案你都知道了吗?欢迎再次光临本站哦!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