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关于和体育生做是种什么体验很多朋友都还不太明白,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和体育生作是一种什么体验的知识,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和体育生作是一种什么体验
这题我会,现男友是体育生,姐弟恋,比他大两岁多
我是在体院读书的文化生,他是练散打专项的体育生。除了他我还认识很多,听过很多体育生的情况,简单回答一下我对体育生的认识吧。还有我的弟弟男朋友。
光从体育生这方面回答的话,他的优点是很明显的,身材高,身材不错,脸就不说了(毕竟我一开始就冲着他的脸去的)。体育生的好看是那种很健康的,具有生机的蚂握帅气。爱运动爱出汗,精气神都挺不错,棱角分明,身材也好。还有就是他皮肤真的黑,全身都黑。天天训练晒出来的。(大部分体育生都挺黑的)
然后就是性格比较直球,做事不扭捏,他还挺会为人处世的,和各种人打交道很自然,比我这个社恐好很多。
再然后就是身体素质很好,长得很壮实,练慧敏散打的嘛,他站我旁边,我穿比较性感的衣服都很有安全感(他原本不希望我穿太性感,但后来我和他表达了我的想法以及女性的穿衣自由之后他还是能接受了,他说我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反正有他保护我)
还有就是那方面,欲望很强,功能很好,他自身硬件条件和时间都蛮厉害(你们见过工作几个小时的打桩机吗,差不多就是那样),反正我挺承受不住的,每次完事了之后浑身都疼。当然个人之间肯定有差异,我有个姐妹前男友195+排球体育生听她说很不行(又短又小),还有个姐妹前男友180田径前物枝生据说很厉害,还有个姐妹男朋友以前是体育生后来转文化据透露也很厉害,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还是看个人吧。体育生整体水平来说,应该都是挺厉害的。
他衣品不错,自己会打扮自己,护肤略懂一点,喜欢买鞋子,有自己的审美标准,我觉得和我还是比较像的。体育生都挺会打扮自己的,衣品都挺好。
体育生对兄弟很仗义,讲义气,但是不会掺和兄弟的感情生活,兄弟当渣男也不会拦着,也很有可能同流合污。至于他我知道他以前有个玩的好的渣男兄弟,后来闹掰了,就不知道他身边还有什么渣男了。
反正我只要发现他对我不忠或者和兄弟聊些奇怪的东西我会毫不犹豫地离开他,我也对他说过我的观点,他目前没有犯过这方面的错,以后会不会我也不知道,因为爱确实可能是会消失的,我也不能肯定他会一直爱我,我告诉他如果他以后喜欢上别的女生了就直接告诉我,我不会纠缠他的,但是绝对不能骗我,好聚好散就行。毕竟我不能被拘泥在男男女女的爱情之中,我的人生还有很多其他很美好的东西值得我去追求。
当然也有很多缺点,体育生普遍脾气比较容易暴躁,年轻气盛嘛,脾气上来了和谁说话语气挺冲的。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他说话很凶,但是他却觉得他已经很压着脾气了。(打视频的时候看他和室友说话确实更凶更暴躁一点,但是我不会因此容许他这么对我的)
还有就是文化水平确实不行,大部分体育生都不爱看书,他也不爱看书学习,有时候和他讨论和学术有点相关的东西确实讨论不下去哈哈哈哈,但其实也没什么影响,毕竟谈恋爱也不是用来讨论这些的
他是那种家里管得严,零花钱不多的家庭,娱乐方式也就是打打游戏,看电视剧,动漫。假期有空会和朋友一起打台球,打篮球。以前去过几次酒吧,后来因为太烧钱就不去了,他也不喜欢那个氛围。
据我所知,大部分体育生有钱的话是绝对会去酒吧喝酒的,是那种约了漂亮妹妹的局,从微博,抖音私信同城或者同校的女生,也会去蹦迪,会加很多女生微信,自己也不缺人追。长得帅的体育生绝对不缺人追,微信里和其他社交平台里绝对有很多私信来要微信的
体育生里深情的就很深情,渣的就真的渣,当然渣男占大部分,有小渣的,很渣的,养鱼的,程度不同,类型也不一样。我认识的也有去嫖的,还是那种一个人带着一个寝室去P的,所以男生的圈子真的很重要。
给想和体育生谈恋爱的姐妹一个忠告,和一个人谈恋爱不要因为他是体育生而去谈(如果单纯冲身体方面的话当我没说),体育生也只是普通人而已,和谁谈恋爱都有不得善终的风险。一个男生他的外表和学历,财富都和你无关,你要看他的性格和品德,上进心,原则底线在哪里,以及爱不爱你,对你如何,这些才是决定他是不是一个好男朋友的基本因素。如果基本条件都不能满足,真的建议不要委屈自己。
要爱具体的人,不要只为了他身上的一个标签而沦陷,与其这样,还不如花更多时间在自己身上,自己努力变成那样的人,提升自己,自己爱自己才是一生浪漫的开始。
只是发出来给好奇体育生的姐妹们一个参考,我认识的人也很有限,还是要看大家的实际情况,,毕竟一个人是具有多面性的。
跟体育生做同桌是一种什么感觉
大概就是“没有同桌”的体验吧,总是睡懒觉迟到,大家都在上早自习,就他在猛神搭外面搞体育训练,不怎么来上课,即便来上课了也是趴在桌上睡觉,老师瞎液恨铁不成钢,但他体育强,成绩也不是枝拿差得不行,所以最后也考了个不错的大学,现在也偶尔联系。
找一个体育生作男友是怎样的感受
我曾经很反感找一般的体育生、艺术生做男朋友,也许是因为毕顷世自己自恃清高,自以为读了很多书,上过很多年学,成绩一直很好,我总是觉得他们“没文化”。勿喷。直到我找了一个体育生男朋友,并第一次真正有了结婚的打算并付诸实践。我喜欢身高190的他驰骋赛手肢场投篮的潇洒,喜欢他穿运动服充满活力的样子,喜欢他笑起来一排整齐又洁白的牙齿,更喜欢他的温柔。初入职场,他会教我做事,替我分析局势;他正直善良,却又不过分耿直;他可以随叫随到,照顾我的衣食住行;他也会一脸傲娇,闹闹小情绪。更重要的是,他可以抱着长得如此结实,体重没比他轻多少的我做深蹲(突然好心疼男票)。乎简跟他在一起我突然意识到,我之所以苛求另一半的学历,是因为我想要一个三观与眼界与我相当的人。然而当他的三观与眼界能够与我相当甚至超过我的时候,学历和成绩本身已经没有意义了。我也谈过几场恋爱,有过轰轰烈烈,也有过平平淡淡。有国内重点大学的,更有名校毕业的。直到现在才发现,他学什么专业读什么类型的学校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这个世界都能被他温柔以待。
干体育生是什么感觉
体育生训练确实是很苦,特别的苦,我记得高三训练时每天练的腿抽筋,第二天还是满血复活准时训练。禅型
因为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咬着牙都要走下去,而且体育队这么多兄弟姐妹,在一起训练也是一种别样的乐趣,有的时候不去训练了还会觉得无聊。
而且体育队这种友谊比班级上的友谊更不一般,一种一起吃苦一起奋斗的幸福。
这是14年参加江西省体育考试的一些照片,有很多遗憾也有很多感动,现在读大学了,高中最让人难忘的就是体育队吃苦一起奋斗的日子。
而且体育生拍拿的生活有滋有味,爱运动的我们从来不会觉得无聊,恨不得每天都能打球踢球,每天的生活有滋有味。我不后悔学体贺贺猜育,我热爱体育!
文章分享结束,和体育生做是种什么体验和和体育生作是一种什么体验的答案你都知道了吗?欢迎再次光临本站哦!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