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吴亦凡看病的问题并不复杂,但是又很多的朋友都不太了解生病的心情短语,因此呢,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吴亦凡看病的一些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的分析吧!
生病的心情短语
一、生病了,唱歌都在跑调,神马节奏啊
二、某人,我想你了。某人,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再生病。某人,知道了吗?
三、我不会难受我不会委屈我不会生病我不会做违背自己原则的事情因为她不允许呀
四、我知道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啊,宝宝乖啊,我最喜欢宝宝听话了。
五、我愿意陪你吵闹陪你感冒那你愿意陪我哭闹陪我生病吗啊?
七、你是我的太阳。你生病了,天都下雨了。你要好好的
八、我宝贝生病了,希望他快快好起来,健康长大!
九、我也想要找一个对象,尽管平时的话语没有什么,偶尔像在生病了一句简单的问候,我都会---小飞(原创)
十、生病那天只有两个人在问我有没有事,一个是好朋友,一个是蓝颜
十一、爱像风灌进回忆一样,让人生病
十二、我也是个普通人,渴了我会拼命去喝水,饿了会拼命去吃东西,生病了会去吃药,痛了的话我想也会放手吧
十三、他妈妈生病了在这里我希望她早日康复不希望他担心
十四、人在生病时格外脆弱你只要给他一点温暖他便感动不已
十五、既然你选择离开了那就好好生活少抽烟少喝酒不要生病也铅虚春不要来找我
十六、我心疼没人疼的女汉子,就算是生病了也没人关心。
十七、姥姥你是对我最好的人,现在你生病了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做,祝福我姥姥的病早日康复!
十八、买药买药,如果吃药能解决问题,那就不用开医院了。
十九、【我生病誉禅了你说吃点药就好了你山炮啊】
二十、生病容易任性
二十一、我清晰的记得生病时紧张我不知所措的你,也记得后来一次次背叛我伤害我的你。
二十二、我的关心比不上她的一次生病
二十三、老师,我的被子生病了,我必须要请假回家照顾它
二十四、奶奶哦,祝你身体健康,原谅我在你生病的时候不能回来看你。对不起。
二十五、外婆走好之前没回来是因为生病回来不了。对不起
二十六、生病了我也不敢和你说因为我习惯了你不给我的关心
二十七、他说,你要努力不生病。因为我连一杯水都不能给你。
二十八、最近流行闺蜜抢男人,还流行给赞强吻男神,还流行外婆生病。你们的外婆都是说好的,对么?
二十九、在姨妈来临之际生病是最遭罪的。
三十、生病与恋爱很像一回事有的人一生都没有遭遇有的人隔三差五的发作一次有的人不发生则已一发生就惊天动地
三十一、好久没空降了,难得空降一次还没赶上真是个悲伤的故事祝莎姐嗓子早日康复~
三十二、久病初愈,晦气跑光,阳光绕身,吉祥长存,福气接你出院,喜气送你回家,健康伴你余生,病好了,愿你接下来百病不侵,健健康康!
三十三、我是普通人会生病会难过会流泪需要人陪。
三十四、她生病了你去安慰,我生病了呢,呵呵,青年,真有你的。
三十五、看到什么爷爷奶奶七大姑八大姨兄弟闺蜜的出事生病住院去世的签名时我想说都这么难受了还记得发签名阿
三十六、吴亦凡,我告诉你,你给我好好照顾自己,别让自己生病了,要是生病了,我跟你没完!!
三十七、小笨蛋,我告诉你,你以后不准给我生病,听见没?
三十八、别整天玩电脑晚上早点睡出门多穿点衣服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许感冒不许生病永远爱你!
三十九、今天媳妇生病了,还坐火车跑来看我.我却没有照顾好她,我对自己好失望.
四十、生病了不去看病,是因为没有陪你去的那个人
四十一、他挣扎着从床上坐起,苍白的面庞因痛苦而扭曲,细细的汗珠从他的额头渗出,好似槐耐每移动一下都是巨大的折磨。
四十二、我找个男朋友有个什么用!我还不如找个好闺蜜,受伤了就安慰我,生病了就旷课照顾我,闺蜜!我爱你
四十三、星期一生病的孩子在那!
四十四、我生病了,祝我快点好起来。
四十五、朋友:北京最近为什么一直阴天下雨呢?我:因为我的太阳生病了。
四十六、爷爷生病。我看到了爸爸妈妈忙里忙外我却什么都帮不到。我像个局外人
四十七、为了能得到你的一句关心我不断把自己能生病更可笑的是即使生病了也得不到一句你的关心
当宝宝生病的心情说说孩子生病的心情短语当宝宝生病的心情说说
1.看这睡觉的姿势,好像特别没有安全感,需要保护,也许这就是孩子生病时候的心态吧,比平时更依赖人。
2.宝宝发烧了,心里特别累,快快好起来,妈妈一个人难受就够了。
3.爱笑的宝宝发烧了,真心害怕现在的环境,总是病毒感染!
4.每次孩子生病,我都想自己要是能替他就好了,哎,当了妈以后才知道妈有多不容易!儿子,你的健康就是妈妈的快乐!
5.宝宝发烧了,应该是闹肠胃导致的!就让我抱着,贴着我的脸,心疼啊!吃过药好多了,希望不要反复!
6.宝宝发烧了,高烧,流清鼻涕,咳嗽,背部两侧,大腿两侧,胳膊都出了小红疹子,不知道是吃药还是本身出的,白细胞高,淋巴细胞更高。
7.健康又是一种;生命源泉,人不可失去健康;一旦失去,良好健康体魄;就什么都不是,不论是心病;还是生病,病它是我们的老师;又是可遇不可求的一件好事,孩子生病;明白一回;中年人生病,明白一场。
8.孩子无论是生病还是性格上的缺陷做为妈妈都是第一责任人没有理由推卸。
9.孩子生病真是考验了妈妈的体力、精力、脑力还有心理承受能力。夜发烧就一点都不想睡了。
10.宝宝发烧,跟老公没合过眼,昨晚老公抱了一天,今天他去上班,我也要抱一天。希望快点退烧。
11.两天宝宝发烧,胃口不是很好。煮了瘦肉白菜粥喝虾仁玉米粥,希望宝宝吃的饱饱的。
12.今晚宝宝发烧38度多,浑身烫的像个小火球,吃药、物理降温貌似都不怎么管用。
13.孩子一生病就特别无助,一个人又想带好娃又想上好班真的太难了。
14.宝宝发烧了!吃了退烧药还在反复,最高到39.5我就这样陪着!宝宝赶快好起来。
15.宝宝发烧[生病]反反反复复,我却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听医生的话,多喝水多擦身体。
16.可能是最近累着了,孩子生病,我独自管着俩,一个请了这么多天假一个又放了几天假,天气热的我今天晚上就有点撑不住了。
17.家有小孩,最怕孩子生病!家长都希望孩子生病早点好,孩子少遭罪。其实孩子看病也有很多方法,这些方法能让医生治疗效率提高,让孩子少受罪。
18.宝宝发烧三天,大夜里全是爸爸起来,不停跟测体温,哄抱,喂药,略感欣慰。
19.宝宝发烧了,很揪心,慢慢的体会为人父母的不容易,和他爸一直守在他身边十分钟测一次体温,希望宝宝快点好起来。
20.我的宝宝发烧了!好心疼!一得病就好揪心!什么时候能不得病!快快好起来胖优!
21.孩子生病大概是每个妈妈最难受的时候了,果儿第一次发烧,我第一次体会疼到心里去的感觉。真的讨厌现在的状态,却无力改变。
22.宝宝发烧了心疼死我了!退热贴怎么也不带结果趁他睡着偷偷给贴上了!快快好起来
23.我真的很累,很累,老的一遇到什么事就了不得,特别是孩子生病,还不够她折腾的,从小我就受够了,从心底真不想你生我,我活着很累
24.宝宝发烧,看见那么小小的一个人头上插着针头心里就难过,刚才又因为孩子奶奶的疏忽让她自己给扣开了,心疼,难受,自责,无以复加
25.宝宝发烧,好了以后,我一松懈,我也感冒了。
26.从13号到现在所经历的种种,不得不被中国的医生所折服。孩子一生病,简直磨层皮,劳命伤财不说还找不到病因,在抵抗病魔的道路上继续修行!
27.宝宝发烧了,疼在儿身,痛在娘心!宝宝生病,我就感觉整个人心不在焉,一天都在惊慌失措中度过!
28.小孩子生病,孩子受罪,大人跟着遭罪,最重要的是情绪糟糕透了!
29.自己再累再苦都没关系,我就是看不得孩子生病时那痛苦的哭声和表情,一看见就变得特别的脆弱,瞬间就会崩溃,那心碎心痛!
30.宝宝发烧了,只有当妈的每两分钟换次凉毛巾,其他人都呼呼大睡,所以为什么世上只有妈妈好,唉,想我的妈妈
孩子生病的心情短语
1.自打有了抱抱就开始变成玻璃心,完全看不得虐待孩子啦,孩子生病啦,孩子丢啦,巴拉巴拉的这种的新闻。
2.好几年都没这么难受了,孩子生病总不好多半是废了。
3.宝宝发烧了,妈妈好自责呀,大儿子快快好起来。
4.这几天宝宝发烧反反复复,心里焦虑的心情就不好了,脾气也不好了,对宝宝发脾气的心里很愧疚,对不起,宝贝。
5.最近跟医院杠上了,从宝宝拉肚子,宝宝发烧,我发烧,老公发烧,我又发烧。不停的在医院和社康切换。
6.感觉儿子生病一次,我就会得到一次磨炼!很害怕儿子生病,很担心他!当了父母才知道孩子生病自己心里有多难受,很想代替他生病
7.宝宝发烧太难熬了~为娘好心疼~抓紧退烧吧~格格快快好起来。
8.孩子生病太可怜了,而且并没有看出她因为生病提高什么抵抗力。
9.孩子一生病就感觉心不安,又拉又吐,真想自己代替孩子去受罪。
10.一小时没完成,孩子生病了,希望小宝快快好,让妈妈怎么样都行。
11.宝宝发烧感冒,小孩受罪,大人糟罪!累挂,整晚没得睡白天不离手。
12.不能在生病的时候思考人生,孩子生病的时候也一样,因为太颓了[泪]。大半夜听到孩子咳个不停,又心疼又无奈。
13.对于妈妈来说,宝宝发烧的夜晚都将是个倍受煎熬的不眠之夜。
14.宝宝发烧第五天,出疹子了,医生说法不一,手足口病或者是麻疹,吓死人了!
15.昨晚彻夜未眠,孩子一生病,真是揪娘的心。
16.夜、最难熬!宝宝发烧、反反复复的!好可怜。早点好起来吧!妈妈爱你!
17.宝宝发烧了,心急火燎的带宝宝去看病,最后看着自己的车被交警贴了罚单,就晚了一分钟,我的那个心啊!!!!哎,屋漏偏逢连夜雨,心塞!想骂人!
18.宝宝发烧了,这几天闹的我精疲力尽的~今天状态终于回复了~估计是几天没活动,小伙跑的欢实着呢~妈妈累点没事,只要宝宝健康成长就行
19.反反复复发烧已经5天了……高烧低烧怨恨自己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20.宝宝反复发烧,看着她被病痛折磨,心里特别难受。夜里怕宝宝发烧,不敢深睡,每隔一个钟定个闹钟。每当烧起,累也好,困也好,始终不敢躺下合眼。
21.宝宝发烧,吃了退烧药,现在又烧准备38度了要物理降温:手脚冷得话表示还要升温,需给水喝,手脚暖的话就温水浴。
22.宝宝发烧了,想替她生病。喝了药,出了一身汗,过一会又烧起来了。希望今天晚上喝了药就好了。
23.小孩子一生病我就超想练孙悟空的分身术,一个照顾大宝,一个照顾二宝,还有一个就派她去上班。最近有些疲累,希望前几日看到的双彩虹能带来好运
24.第一次经历宝宝发烧拉肚子,在医院跑了一下午,好内疚,这两天没照顾好他,看着他这一天都蔫蔫的恨不得不舒服的是我
25.宝宝发烧,最累的,最难受的是妈妈!整宿不敢合眼,就怕温度一下蹭的升高
26.闺女又发烧了白天昏睡这会醒了我又得一夜不眠了这两年孩子总是生病真是操碎了心愁死了医院没少去生病可以去医院但就是没有办法不再去医院
27.即使储备再多知识,面对孩子生病总是会着急慌乱!
28.昨晚宝宝发烧了,低烧,手脚很热,塞了药,现在倒是不那么热了,真是想替他受罪,可谁又能替了谁呢?
29.很多年前,我还在某券商后台,一个业务人员隔三差五的请假,请假理由都是孩子生病,发烧。当时的我不懂,一直觉得她是借儿子名义请假。现在的我,懂了…
30.孩子生病,自己生病,熬了一周,整个人都要垮掉,赶快好起来
生病时的心情短语一、任何用热情维系的感情都让我感觉累。
二、我一路迷失,一路寻找,一路让自己清醒,可爱情本来就是座迷宫。
三、现在的社会,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尤其是没有很多很多的钱。
四、时间会抚平所有的伤痛,慢慢的,我就会忘记一切。
五、为什么怎么对你好都不够,看着自己的伤口什么时候才会好。
六、兲凉凉的、涐(又)开始感冒ㄋ
七、我知道你不要我了我都知道我会告诉自己这样很好。
八、你永远卜懂我的伤悲,永远卜懂我的泪。
九、我希望有个人陪我从短发齐耳到长发齐腰,从校服到婚纱。
十、那个叫做Wt的男人。我记得我爱过你。
十一、我伤的彻底,我爱你爱到绝望。
十二、最近的天气是跟着心情来的吧:让人忽冷忽热的。生病还是健康全看你的承受力!!!!
十三、有时候,遗忘是最好的解脱,而有时候,沉默却是最好的诉说
十四、我喜欢自己无所畏惧的样子但我始终不是超人.
十五、我想让你成为最幸福的男人,让你知道,你选择我不会错的。
十六、炎热的夏日,却依旧温暖不了我的心。
十七、肉体,依旧青春内心却不在年少。
十八、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十九、我就像个生病的孩子,唯一能医治我的良药只有你而已
二十、一个人久了就不会想要两个人的美好。
二十一、我知道爱情不是一切,现在清楚一切都不是爱情。
二十二、看到有人那么喜欢你,真的该替你高兴,可是却笑不出来,因为那个位置曾经是我
二十三、单调而沉闷的空气窒息着我幼小的心灵,缠绕着我飞翔的翅膀。
二十四、犹记当初,白衣翩翩,你举杯一笑,至此,我再也不是我。
二十五、那些谎称爱我的人最后都把我丢了.
二十六、甜言蜜语,只是男人对于女人攻心的武器 ̄
二十七、给不了我天长地久,但请你不要剥夺我的曾经拥有。
二十八、有什么别有病呀病可以让一个人瞬间憔悴瞬间衰老病太可怕啦希望大家都不要生病健康是福呀
二十九、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
三十、人生就是一场又一场的奔赴。
三十一、这城市那些所谓的闪光灯,折射出的,不过是寂寞。
三十二、承载了太多期许的目光怎敢轻易辜负
三十三、羡慕那个不倾国不倾城的红太狼,却有灰太狼死心塌地的爱着。
三十四、幸福不是999玫瑰,不是有人陪你环游世界,而是在你生病是有人陪你,给你端一杯热水。
三十五、我想说最近真的累了没有原因没有为什么。
三十六、带着庞大的心情,看庞大的人生。
三十七、唯一会认认真真读完一个人的日志和心情,想尽一切办法去了解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你喜欢的人,另一个是你喜欢的人喜欢的人。
三十八、我不是坚强的人,但我知道该坚强的时候,装也得装出坚强。
生病了的心情说说短语2、在我感冒发烧的时候谁来安慰我。
3、有点难受,不舒服,不知道什么时候好!
4、心慌、气短,气压低,连老天爷也不仁慈。
5、我得过上百场感冒你是经久不退的高烧。
6、胃疼你喝斯达舒啊,感冒了你吃维C银翘片啊,手冷了你戴手套啊,搁这儿装什么林黛玉呢。
7、是故意听不出我的鼻音、我的咳嗽,还是根本不在乎?
8、生病的滋味很难受,千万要保重身体!
9、身体脆弱的时候,思想也迟缓了。
10、亲爱的,我的忽冷忽热让我感冒了。
11、妈蛋,又感冒了。没钱看病只能自己给自己看病了。今晚还要考试,悲催。
12、流鼻涕、打喷嚏,求安慰。
13、来姨妈,多喝水,感冒,多喝水,水是万能的?
14、今天下午一起感冒挂点滴的孩子有木有!!
15、会呼吸的痛不单指想念,感冒也是。
16、感冒是一种连绵不绝又纠纠缠缠的感觉。
17、感冒了,世界都混沌了。
18、感冒了,好难受。没有谁来关心涐,什么都是涐自己一个人承担。
19、到底要我多可怜,才能得到你的一点同情。
20、打了个喷嚏以为是你想我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感冒了。
21、病来如山倒啊,头疼。
21、失败时才记起他人忠告;生病时才意识生命脆弱;
22、孤单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单;生病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
23、喝醉了才知道你爱谁,生病了才知道谁爱你。
24、腾不出时间来睡觉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生病,所以现在果断睡觉。
25、伴侣,不是时时和你山盟海誓,处处和你形影不离的那个人,而是在你生病时默默守护在你身边,有担起生活重担的那个人。
26、我喜欢生病时有人会提醒我吃药喜欢有人叫我早点睡,我喜欢有人每天和我说晚安,我喜欢偶尔有人问我今天如何,开心吗?
27、祈求:自己虚弱的身体能够逐渐强壮!害怕了生病气息!我想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
28、寒冷的时候提供温暖,生病的时候你在身边,开心的时刻开怀大笑,难过的时候有你拥抱,无缘由的委屈你能理解???谁能做到
29、心难受比生病更难受!什么时候我可以强大到任何事物都摧毁不了我坚强,必须坚强!
30、怎么一个人在怎么保护自己还是那样啊!老是爱生病!吃药终于有效果了!内那么恼火了!
31、生病的时候有你陪伴,多么温馨的一幕。
32、这次真的感冒了,很难受的说。
33、生病了、好像听见你关心的话语。你在快乐的玩、我正在发着高烧等着你的电话!
34、最近的天气是跟着心情来的吧:让人忽冷忽热的。生病还是健康全看你的承受力!!!!
35、真心朋友,无论我多落魄,多狼狈的时候都不会离开我,不会嫌弃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叮嘱我吃药。
36、生活并不是你要多好就有多好,当生病进医院的时候才知道一个人根本无法走到生命尽头。此时,若有一个人,陪着看病,该有多幸福。
37、心里的悲伤谁会懂盲目的日子痛苦的时刻生病的躯体残破的内心我无法清醒的做着一切也许是自己太不努力了!
38、在我生病难受只有你在身边照顾我。只有你理解我。妹妹谢谢你!
抖音上的李雪琴到底是什么人
李雪琴是靠与吴亦凡的对话走红的。很多网红只能红一阵,而李雪琴直到现在还是保持着热度。这和她最近参加《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亮眼表现有关。相对于场上很多脱口秀演员,李雪琴绝对是其中的新手,然而她一路信心不足又一路闯关成功,现在已经杀入总决赛。
从李雪琴的表现可以看出,她绝对不是一般偶然蹿红的网红,她有着足够的智慧和技巧,北大毕业的她确实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
李雪琴1995年出生,老家是铁岭开原。这个地名是不是有点儿熟悉?赵本山也是开原人,成名之后这个地名曾经很多次出现在赵本山的电视剧当中。
上初中时李雪琴的学习就非常好,考进了辽宁最好的高中之一。和很多学习成绩好的同学不一样,李雪琴天生爱说话,跟同桌聊完跟前后桌聊,最后老师不得不把她的课桌调到讲台边。尽管有些不听老师的话,但李雪琴就是学习好。
2013年,李雪琴考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高考成绩是当年北大自主招生全辽宁省第一名。参加过高考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成绩。
不过,进大学之后李雪琴并不喜欢自己这个专业,很长时间都不想学习,但在周围拼命学习的同学刺激之下,李雪琴通过学习也拿到过奖学拿陆金。同学们这才发现,李雪琴平时缺少很少去上课,但她是一个擅长考试的锦鲤。
北大的学习生活没有办法让李雪琴快乐起来,大四的时候她患上了抑郁症。当时她还在五道口一个酒吧兼职洗碗,洗碗的几个小时是她认为一天里面最舒服的时候。
本科毕业之后,李雪琴去纽约大学读教育学硕士,日子也同样快乐不起来。那里天气不好,面对城市高楼李雪琴感到很压抑,而且在那里看病也非常贵,李雪琴停了治疗抑郁症御渗的药,病情进一步加重,2018年只能休学回国。
回来之后李雪琴加入朋友的创业团队做节目,但其他人动消拆顷不动就上价值的表现让她很不舒服。闲暇时间李雪琴就自己录些视频发到网上,说的是自己想说的话。
李雪琴的众多视频当中有一个固定套路,就是不管走到哪儿都要喊一下吴亦凡,说的多了,没想到其中有一条忽然在2019年1月就被吴亦凡本人回应了。
李雪琴那次是在清华大学门口,她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了清华大学,你看这是清华大学的校门,多白。”在随后的视频里,吴亦凡用一段风格相似的话回应了她,“李雪琴你好,我是吴亦凡,别管我在哪儿,你看这灯,多亮。”
不仅是吴亦凡直接回应,而且说话还仿学了李雪琴浓重的东北口音,视频一下子火爆全网,李雪琴也跟着上了热搜,快速走红。随后,郭艾伦、李彦宏等人都对李雪琴进行过隔空回应,李雪琴一时间成为追星锦鲤。
不过李雪琴对于自己的走红方式很是谨慎,她明白得到这一切就是靠运气,迟早有一年要凉,她要保持热度就要有持续优秀的表现。
从李雪琴在《脱口秀大会》的表现来看,尽管她相对于建国、程璐、Rock等人都属于绝对的新人,但由于她不害怕面对镜头,表达有自己的风格,文本上又很具有特色,表演真实而别具一格,使得她尽管一直缺乏自信,却一路过关斩将,最后竟然一直进入了决赛,目前是全国六强。
因为真实,看似反差的精英身份和土味气质在李雪琴身上完美兼容。她站在台上总是丧丧的,但她这种丧并不让人厌烦,反而很讨人喜欢,加上她超强的共情能力和自嘲能力,使得很多人都对她的表演抱有好感。
另外到了节目后期,李雪琴和王建国开始有意无意地炒CP,这也使得她的表演戏剧感大大增强,变得越来越有看头,几乎每一次出场都产生炸场的效果。
从半决赛的表演内容来看,李雪琴如今选择了离开北京,回老家铁岭去发展。这个看似有些异样的举动,也许和李雪琴还未痊愈的病症有关。其实她现在并未完全摆脱抑郁症的困扰,去年还割过脉。
李雪琴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又爱又怜的人,也希望她回到竞争不是那么激烈的老家之后,在视频里让别人快乐的同时,自己也能慢慢快乐起来。好在铁岭是“宇宙中心”,她应该能快乐起来的。
娱乐答不休,我是郑捕头。欢迎关注。1月9日,吴亦凡发布了一条视频,他对着镜头说:“李雪琴,你好。我是吴亦凡,别管我在哪儿,你看这灯,多亮。”
这李雪琴到底是谁呢?竟然能被吴亦凡翻牌,并且和吴亦凡一起喜提热搜。
原来李雪琴是吴亦凡的一个粉丝,她每到一个景点都会以“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了XX,你看这XX,多XX。”的句型为模板录下一段小视频。
李雪琴是一个非常普通的90后女孩,但她是个学霸,目前就读于北京大学新闻学院,后来考上了纽约大学的研究生,而且在社交软件上拥有着160万粉丝,这次又被吴亦凡回应,令人羡慕,称这简直就是粉丝的最高境界,是“追星典范”。
吴亦凡回应视频里的东北话也是有点可爱,引的一波黑粉也转路人了。李雪琴高兴的再次放话表示要“盘”凡凡,不知道吴亦凡会不会再次回应李雪琴。
很多人都在发视频,很多人都想成为新晋网红,很多人都想表白自己的偶像。但只有李雪琴红了。所以大家认为李雪琴很幸运,李雪琴又被粉丝称为“追星锦鲤”。
作为网红,李雪琴每次开场都是一句固定的开场白“大家好,我是李雪琴”,同时表白吴亦凡。
最经典的一条,就是在清华录制的。视频里她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了清华大学,你看这是清华大学的校门,多白。”
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居然得到了偶像的回应。吴亦凡用一段风格相似的话回应了她,“李雪琴你好,我是吴亦凡,别管我在哪儿,你看这灯,多亮。”
李雪琴成网红,自有其道理。
李雪琴,李雪琴1995年出生,初中毕业考进了辽宁最好的高中之一。2013年,考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李雪琴高考成绩是当年北大自主招生全辽宁省第一名。这可不是靠运气,要靠实力的好吧。
李雪琴早前曾和朋友创办过一个综艺节目,和几个清华大学的年轻毕业生讨论年轻人和社会的矛盾。可只录了三期,便退了出来。虽然出师不利,但至少说明,她一直在积极尝试。所以,如今的短视频走红,也可以说是独辟蹊径。
李雪琴老家是铁岭开原。赵本山的故乡。有着东北人特有的幽默和敢作敢当。李雪琴的录像,被称为“全程面瘫脸”,但也正因为如此,因此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她最近参加《脱口秀大会》,相对于场上很多脱口秀演员,李雪琴绝对一路闯关成功,杀入总决赛。可见幽默不止一种。
李雪琴红了以后,有人吐槽:一个高材生靠追星蹭热点,说她自甘堕落,没有追求。成为新闻人物,不是这个专业毕业生们,成功的最高境界吗?
在被吴亦凡回应之后,郭艾伦,杨鸣,李彦宏等明星也纷纷回应李雪琴。与其说李雪琴是“追星锦鲤”,如今俨然成为明星们蹭热度的对象。所以这才是李雪琴的成功。
人家随便发发短视频就能够走红,可见人家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不是白读的。
说到李雪琴走红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纽约留学期间患上了抑郁症。李雪琴说:我不快乐,到我想让别人快乐。”。这个理由听得让人心酸。
希望大家可以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少一些网络暴力,在李雪琴带给大家快乐的同时,也让李雪琴也摆脱抑郁快乐起来。
李雪琴加油。
这是2018年的老热点了,下面这几个都是官方软文吧。我不恰饭,只想从一个老路人粉角度,说说最近看到的“李雪琴怼人”。
但我没忘了她,毕竟抖音的规律是,隔一段时间可能会推送给你,偶尔会看一眼,觉得内容不感兴趣,直接就划走了。
不过,前天看到昨儿刷抖音,看到李雪琴怼网友了。
嗯,不错,你成功的重新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段视频同样很短,怼的是谁不清楚,但应该是真生气了。很少看到这些搞笑类网红Up主一改平日家长里短,一本正经的怼人。在我印象中,这个网红从来不是这样的形象。
我还是给大伙科普下,李雪琴到底是谁吧。
还记得是2018年的某一天,刷着刷着就看到一个微胖姑娘,站在清华大学门口,操着一口嫌浓还淡的东北话“隔空”喊话吴亦凡。对,就是脱口秀skrskr贼来劲儿的那个吴亦凡,李雪琴以吴亦凡粉丝的身份,只说了两三句话:“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你看我后面这个门,多白”。就是这么短短几秒钟的“介绍清华校园大门”,就引起了网友争相转发,我看到的时候已经1万转了,网友们的喜好,真的是捉摸不定。
我相信李雪琴背后是有团队的,这年头谁做短视频网红大号还单打独斗啊。所以我们很快看到了,“李雪琴的偶像吴亦凡先生”,也在自己的抖音上发布了“回应”,而吴亦凡的回复也蛮接地气,他直接模仿了李雪琴的局势,向自己身后一指,说“你看这个灯,多亮”,也蛮逗的。
这里需要说下,吴亦凡也是东北人,他也将“这个灯,多亮”(多么的亮)的多(拼音为一声)读成了东北口音“夺”,即“这个灯,夺么的亮”,明星与粉丝的距离由此拉近。很明显,这是李雪琴团队与明星的一次成功“联谊”,而李雪琴也因为这一次“明星互动”,继续揽得数十万粉丝和更多热度,稳稳的成为新生代网红。
这次刷到李雪琴怼网友,我的第一反应是,肯定有键盘侠来找事儿了。再看评论区,除了少数不明所以的网友,大家似乎都有了共鸣。
网红这个职业,虽然可以红到坐拥上千万粉丝,但并不是正经“科班出身”,“地位”似乎要低一些。上镜走红的普通Up主,有喜欢她的网友,就会有喷她的键盘侠,这种事也蛮常见。但我一直认为,只要不是通过违法乱纪、歪门邪道、低级手段成为众人焦点,靠自己的创新、幽默、表演、才艺、技术,不断努力成为了网红大V,是值得敬佩的、很有正能量的一件事。在这种情况下,肆意诋毁Up主的行为,是很让人瞧不起的。
网红虽然有话语权,但站在台上身不由己,平时一般都是和颜悦色,不搭理那些喷子,用幽默去化解那些尴尬。看网红的回复,有时金句频出,也能找到一种愉悦。不过,对于那些键盘侠而言,喷了一个几百万粉丝的博主,但博主也不敢回嘴,这仿佛是他们悲催生活中一个天大的胜利。于是他们还会如法炮制,蹬鼻子上脸。
可我们东北姑娘可不是好惹的,兴你说,不行我还嘴?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李雪琴这一次选择了反抗!不过她说的话,并没有引人反感,反而引起网友共鸣,她说的这些“怼人话”,也是充满“东北式幽默”的“小品嗑”,听完之后,让人感觉仿佛是自己冲着一个讨厌的同事或损友,喊出了平时只能憋在心里的diss——你有什么资格,去diss别人?非常解气。
归根结底,你可以喷,但不能太过分,你要记得,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如果你做出反智、负能量的言论,也会为人所不齿。生活重压之下,网络给了我们快乐,你却想把它搞的乌烟瘴气?没准下次我也会借李雪琴这段,让你清醒一下。
今年第三季脱口秀大会上才认识的李雪琴!瞬间变粉,这种我行我素、娓娓道来的风格真是太精彩了。大家现在给她的标签是丧,完全就是用词不当,她的风格是大智若愚,她可以开自己的玩笑,她把位置摆的很低,她骨子里就散发着东北黑土地的淳朴幽默。
谁能说自己"低俗",谁能说自己"暗恋老板,还两情相悦",拿自己炒作CP,这是心里豁达而且充满自信的外在表达。
翻一下阅历就知道李雪琴的强大,北大毕业,还出国深造,这是一般人根本就望尘莫及的。
一说网红好像就是低俗,李雪琴的出现就是网红界的一股清流,她不像一些所谓的网红靠"卖肉、卖惨、卖怪、卖疯、卖傻"来博眼球。
她有内容,而且还有深度,她的脱口秀来源于生活,她把她的态度和看法用幽默的方式表达出来,大众的欢迎度那是空前的。
李雪琴就是一个宝藏,她还有很多吸引人的东西,她拍摄的《陪你上班》短视频,内容深刻,发人深省,她对待每一种体验的工作都是尽心尽责,她热爱她的每一个朋友,一些事情真情流露,很感人!
李雪琴加油!她让人们重新认识了高知识分子的能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李雪琴:“别人一骂我或者批评我,我就想给他跪下。”
李雪琴自己的简介上写着:一个诗人。
别笑,她真的是诗人,写过许多小诗。
李雪琴更被人熟知的身份是:一个网红。
很多人知道她是因为吴亦凡回应她,那段时间李雪芹被称为“追星锦鲤”,但事实上,李雪琴在那之前就已经有了百万粉丝了。
李雪琴是学霸,是北京大学当年在辽宁省自主招生第1名的学霸,是考上纽约大学研究生的学霸,也是有抑郁症的学霸。
跟许多土味网红不同的是,李雪琴有文化。
她真正走红的原因是:略带土气的形象、语言,和她的学历底蕴带来的精英感造成的冲突。
李雪琴用东北话说rap,逗乐了无数人,出圈的作品包括但不限于——
《东北人是怎么劝酒的》:“昨天喝了怕啥的,今天透一透;凉的还是不凉的,你先来一提篓。”
《东北人是怎么搓澡的》:“这个力度行不行,你感觉疼不疼?要是哪嘎刺挠的话你就吱一声。”
但是她并不像表面上看上去那么快乐。
在北大新闻学院读大四的时候,李雪琴确诊抑郁症。
李雪琴说:“北大一到期末看抑郁症的人可多了,我们学校的学生去那儿可以打折,一折,不然我看不起。精神科很贵的,打完一折还要200多块钱。”
后来她吃了百忧解,症状减轻了一些。
可是等她到纽约大学读研究生的时候,抑郁症又卷土重来。
李雪琴跟他的妈妈说:“妈我不行了,我觉得我扛不住了,我想休学。”
妈妈同意了,于是李雪琴办理了休学回到国内。
回国之后,李雪琴开始拍抖音,成为一个网红。
如今,李雪琴又多了一个身份:脱口秀演员。
然后在《脱口秀大会第3季》上大放异彩。
一路杀进决赛,跟王建国炒CP,只是李雪琴仍然不快乐。
从6月起,每个月她有一半时间要在上海录制节目,每一期节目都她自己写稿子。
“我妈老催我结婚。妈,我保证明年过年咱家多一个男人。果然,第二年我妈结婚了。”
“宇宙中心原来是铁岭。”
“东北多好啊,地大物又博,还有王建国。”
这些精彩的段子都是她一个一个通宵熬夜写出来的。
她的创作方式是这样的:一边打游戏一边看电视剧,有的时候玩到半夜2点才开始写作,有时候干脆一夜不睡,一直通宵到天亮。
王建国安慰她:“你和我们一些脱口秀演员特别像,就是才华和负面情绪同比例增长。”
果然,喜剧演员都有个悲剧内核。李雪琴也一样。
被吴亦凡翻牌的抖音红人李雪琴到底是个什么人?
这要从李雪琴是吴亦凡粉丝开始说起,她很早就开始制作短视频了,每次出门去到哪个景点,都会为吴亦凡录制一段视频,有次要李雪琴在清华大学门口,她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了清华大学,你看这是清华大学的校门,多白。”意外的是,吴亦凡用一段风格相似的话回应了她,“李雪琴你好,我是吴亦凡,别管我在哪儿,你看这灯,多亮。”,也正为此视频,她和吴亦凡一起喜提热搜。而李雪琴火速成为了抖音红人,甚至还收到过李彦宏、郭艾伦还有其他明星短视频,她也因此得名为“追星锦鲤”。
她就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女孩,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学院,还是纽约大学研究生。是个很厉害的学霸。从大学开始就接触到了短视频,坐拥粉丝五百多万。是社交平台上的红人。
最近她参加了《脱口秀大会》一路过关斩将,“秒杀”众多实力脱口秀演员,成为本季最大的一匹黑马。她总是给人一种很丧的感觉,包括她写的段子,可她的表演就是很讨人喜欢。和王建国开始有意无意地炒CP,几乎场场她都能燃爆现场,李雪琴也成为这季《脱口秀大会》最大的看点,她到底能否挺进前三呢?不得不说她东北话式的幽默的确很招人喜欢的!
自给自足、娱乐大众的娱乐O儿。
如你喜欢,记得留下来
一月中旬晚上,李雪琴在家中欲自杀,因为情绪崩溃,而感受痛苦,又是他十几年来自己的解压方式
个人简介李雪琴,来自东北的新晋网红,网友口中的追星锦鲤。1995年生人,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新闻学院,后考上纽约大学研究生。
因为一段问话吴亦凡被回应抖音段视频火了,李雪琴每次开场都是一句固定的开场白“大家好,我是李雪琴”,全程面瘫脸,因此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且前后被吴亦凡,郭艾伦,杨鸣,李彦宏等明星回应,可谓实打实的“追星锦鲤”
能逗别人开心,和能让自己开心,这是两回事半年前,李雪琴和她的朋友合伙创办了一个综艺节目,和几个清华大学的年轻毕业生讨论年轻人和社会的碰撞,但他却总感觉不舒服,理解不了他们什么事都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来解读,录了三期,便退了出来
可是没想到的是,闲暇时间录点抖音,却让他成了网络红人
生活被填满,痛苦的她在手腕上划了三条口子之后,她平静下来,止血,继续做没完成的PPT,并给一个朋友发消息:我刚刚浪费了一个小时加班时间自杀,没死成。
李雪琴自己讲述道:
“那天我路过清华大学的校门,看到挺多人在跟前拍照,想起前一天我在北大校门前拍了一个介绍,说今天我来到北京大学,看这校门多豪华,人多多,视频拍出来很多人看。我就寻思可以在清华校门前也拍一条抖音,内容就是和一个人说这门真白。那么这个人是谁呢?我突然就冒出一个念头,和吴亦凡说吧,我很喜欢他,纯粹、可爱。于是我就站在清华校门前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了清华大学,你看这是清华大学的校门,多白。”
对他来说,随手拍的一个视频火了,完全是不可预料的事
李雪琴这样说过“我从来不觉得我北大毕业就能怎么样,你只是恰巧高考考得好,擅长考试而已”
“本质上,我是一个悲观的人。我的口头禅是:这事不行。但我悲观,不代表说我不能让你快乐。我的共情能力很强。那种从小被保护很好的人,往往无法理解痛苦的人为什么痛苦。首先知道了人为什么痛苦,才会知道痛苦的人怎么样有可能开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讨厌的,喜欢的,其实,认真的做好自己就好了,不是么?
我在抖音上看过李雪琴的一些段子,也通过媒体的一些介绍知道她的一些经历,总体感觉她的幽默和诙谐中,笑点其实就是她的痛点。她的出生和平时的生活其实很普通,虽然毕业于北大,学习能力也不错,但是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并不强,所以她曾经留学美国但是却坚持不下来。在抖音上成名完全是她的一个无心之作,喊话吴亦凡得到了一个追星锦鲤的外号……从此她就一发不可收拾,在这条路上不久就成为了一个网红。有了名气之后她就开始进军脱口秀这个舞台,在短时间内掌握了脱口秀技巧,虽然出师不利但是因为有李诞这个伯乐的缘故,之后有遇到一些其他欣赏她的人,她从一匹小马驹开始慢慢的长大。她的创作能力极强,很会就地取材,即使一个看起来不起眼的段子也能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其实这些段子的来源都是她的真实生活,只是略略带上一点自嘲和自讽……这种接地气的表演让她一路上过五关,斩6将,几期节目的表现都获得了领笑员们的拍灯。在这次‘10进6”的比赛中她以180分的最高分成绩领先于《脱口秀大会》六强……成为了本届脱口秀大会的黑马。——所以说来源于生活的艺术是真正的艺术,千万不要随随便便的将艺术凌驾于生活,因为这便脱离了生活的本质变成了说教,而李雪琴恰恰是生活最真实的演绎者,她将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痛点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让我们领略了她的智慧和她的灵气,其实她最宝贵的品质就是诚实和善良!
北大李雪琴成了一个网红,不是靠颜值,靠的是她走心的段子,这个人往哪一站,都是段子。北大学霸碾压众多网红,而她开口的走心话语,也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
我有几点自己的想法跟大家讨论分享:
1、乐观要说孩子的成长童年里是成绩重要吗?不完全是,你看李雪琴,虽然外貌不出众,但是她是个妥妥的低调女学霸。北大才女,拥有的不仅是高智商,还有东北女孩的热情和乐观。她把自己的生活和学习都带着乐观和调侃,这是很多家庭教育所缺失的。
2、有自信李雪琴不算是美女,也不吝惜用自己的长相来调侃自己。这是一种超高的自信才导致她能做出如此自然的段子。
她出口成章,段子毫无违和感,把自己的劣势拿出来成为自己成功的砝码,这是家庭给她的自信,这是成长环境里的自信。
综上所述,我认为抖音里的李雪琴乐观、自信,有才华,是个开朗大方的东北大女孩,值得所有人学习她的这种精神。
鹿晗为什么要退出EXO
鹿晗之所以要退出EXO,是为了回国更禅晌森好的发展。鹿晗退出EXO回国发展之后,不仅可以担当电影、电视剧的主角,而且还能拥有自己的作品,贺亩还能成为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更重要的是鹿晗拥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也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综艺节目中,鹿晗凭借真实开朗的性格俘获了大部分观众。同时鹿晗在他的歌曲演唱道路上,也凭借鹿晗干净的嗓音向观众们呈现一首又一首悦耳的歌曲。从总体来看,无论是从影视剧方面还是综艺节目上面,甚至是歌曲方面,鹿晗都是全面地在发展,非常努力并没有因为退出EXO而松懈。
他人评价:
他具有音乐素养,对长辈很尊重,有礼有节(那英评价)。虽然外表长得稚嫩,但是内心爷们,有很强的底线,也很有义气(南派三叔评谨渗)。他很有礼貌,不争不抢,特别爷们儿(邓超评)。鹿晗的舞技令人印象深刻,当他一站上舞台就有感染力,充满了活力能量(导演LisaPaclet评)。
在走向社会之后,鹿晗不仅在艺术上取得成就,还保持着积极向上、阳光的形象,是青少年学习的榜样(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董事长李健评)。
在足球运动方面,鹿晗是高水平的业余球员(范志毅评);踢球,跑位、传球都还不错,而且敬业(郑科伟评);没一点明星的架子,却有着足球功底(上海老克勒明星队领队严衍杰评)
老炮儿大结局是什么
结局就是六爷用尽最后的力气跑乎虚虚完这段然后扔刀躺下了,兄弟们冲过来是去了对岸还是留下来扶起来,并没有给出镜头。只能说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因为接下去的情节很容易可以想得出来就是北京的混混们打群架的场面,这种场面既不是科幻题材的打架。
可以凸显自己的高科技特效或者是吸引眼球为了票房是观众爱看的,就是普通人甚至都没有特工的身手和枪支弹药的普通的流氓打架,所以这种场景拍出来也不会被广电批准播出的。
《老炮儿》里面冯小刚是归隐胡岁燃同的六爷,是路见不平的侠客,是片尾那只发足狂奔不甘被车水马龙赶超的桀骜鸵鸟,是一个眼见世事纷扰随时要忿恨到血管阻塞呼吸困难的心梗病人。
大夫很明确的说了,六爷得像他在医院说的那样,活得处处小心,没有手术而且原本是两根管到最后已经是三根管堵上了,还去打架,可想而知就算打完这场架不死,也得心脏病突发死掉,这种结局是避免不了的,与其到那里在悲伤,不如在这里止步.其次就是这个结局已经很明了。
就算六爷站起来跟着兄弟们打,输了,对面的也得不到什么账单,然后作为伤人命罪名判刑,小飞爹等着被抓.就算这场誉段架赢了,对面也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很有可能之后再一次像之前的一群人偷袭六爷去,然后把六爷打死,再被判刑,总之结局已经明朗,这场架的意义就不大了。
关于吴亦凡看病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