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 3D,3D阿凡达有13排坐哪排看效果好
IMAX 3D,3D阿凡达有13排坐哪排看效果好?我既看过普通3D阿凡达也看过巨幕imax3D阿凡达,怎么说呢,首先都是要坐在中间位置,尤其是imax的。我在imax的时候,位置稍微偏右,结果当头部稍微倾斜的时候,屏幕边上的3D效果就体现不...
这是关于 IMAX 分类的相关文章列表
IMAX 3D,3D阿凡达有13排坐哪排看效果好?我既看过普通3D阿凡达也看过巨幕imax3D阿凡达,怎么说呢,首先都是要坐在中间位置,尤其是imax的。我在imax的时候,位置稍微偏右,结果当头部稍微倾斜的时候,屏幕边上的3D效果就体现不...